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04-2號(從生蠔酒館旁的長安東路77巷轉進來)

營業時間:晚上6點到凌晨1點 (寫這一篇無關政治, 只論美食 發表政治偏激言論一律刪除!)

這是一家很不一樣的店家, 散發出濃濃的愛台灣的味道, 由於店主人的政治背景, 讓這家小店很人文, 除了美食之外, 還有著一種讓志同道合的夥伴, 可以抒發心事, 朋友相聚聊天的地方!

牆上的文字跟圖片, 可以讓你好好的認識一下早期的黨外文化, 他們是一些有理想抱負的改革者!

這家店裡販賣的全是燒烤的美味!

一同前往的還有好友- 電台知名DJ小光, 他目前翹班DJ的節目剛換到新的台北之音107.7, 下午2-5的時段, 愛聽廣播的朋友, 千萬不可以錯過他的節目喔!

這天店裡熱鬧非凡, 剛好別桌的客人來這過生日, 我們也沾光吃到了蛋糕喔!

帥氣的吧台!

上菜囉! 第一道是醬烤甜不辣(2串80元), 相當入味的!

在日本料理店,  烤飯糰是最後上的!  這家的飯糰真好吃, 烤到最後刷上衣層特調的醬汁, 讚啦! 沒日本飯糰烤的那麼硬, 但口感上很不錯喔!

鹽烤鯖魚 肉質很細膩! 小光很喜歡的!

鹽烤魚下巴  美妙的滋味喔! 

我愛肉, 終於來了醬燒雞翅囉! (120元)

醬燒培根串 也是一整個好味道!

一嘴菲力牛肉串 , 鮮嫩趁熱吃, 第一口原味,  之後沾一點海鹽! (2串180元)

醬燒雞腿肉串 (2串120元)

一嘴夯嫩牛肉串 (2串180元)

鎮店之寶! 傳聞中來店必點的[鹽烤松阪豬]! (210元) 鮮嫩多汁!

鹽烤無骨牛小排,也是排行榜上的熱銷商品!

這裡有招募會員, 加入會員在每道的價錢上都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