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8號(原延8餐廳,JB漢堡旁)吉街從仁愛路過進來, 第二條巷子左轉

電話: 2777-1479

昨天晚上跟阿宸以及米兒小姐, 艾倫因為要事在身所以無法出席!, 這家店就是以前的延8餐廳ㄟ! 我想路人從外面看起來一定覺得這是家小Pub, 其實這可是一家美味餐廳ㄟ.

客人一上門, 店家就先送上開胃小點-炸牛蒡絲!

這個蘋果風味水果沙拉(200元)很厲害, 熟朋友都知道我不愛青菜, 尤其是沙拉, 感覺像是牛羊吃草一樣的, 沒啥味道, 就一股草腥味吧! 但這個沙拉除了大家可以看到的大量水果外, 橘黃色的醬汁是永了胡蘿蔔以及果醋來製成, 吃下去第一口的感覺,就像air wave口香糖或是雀巢檸檬茶一樣的提神醒腦, 清涼舒暢! 讓蔬菜彷彿換了個樣, 我三口兩口就把蔬菜吃光了!

接下來是招牌生牛肉(280元), 切片的生牛肉加上蔥以及洋蔥以及特調醬汁來增味, 好入口也不會太刺激!

這個韓風辣味鮪魚塔((260元), 光看賣像這道菜就已經接近滿分了, 醃漬過的鮪魚丁加上底部的白蘿蔔絲, 蔥末上頭一定得放幾粒松子, 簡單的攪拌後, 就可以吃啦! 果然味道是很溫順的, 最後吃到松子的香味, 完美!

每個角度都很美喔!

馬鈴薯明太子(1片120元), 這個非常好吃, 依附在馬鈴薯切片上, 又酥又香, 猛一看還以為式蒲燒鰻呢!

花香醬炒杏包菇(180元), 好吃的杏包菇上, 簡單的調味拌炒, 相當好吃!

雞皮仙貝酥(120元),概念是有趣的, 這裡有些菜色都很適合搭配酒類, 若是起鍋前火可以再大些, 或來個二回炸, 會更香脆的!

蒲葉牛佐鹽之花(420元) , 蒲葉有自然的香味, 好的牛肉只要搭配上等的鹽即可, 牛肉的香味跟淡淡的鹽味, 是一種至高無上的美味,過多的香料會壓過牛肉的香味!

香菇鮮蚵(280元)炸的酥脆, 沾上特調醬汁一起入口, 不但有蚵仔的鮮, 也能吃到沾過特調醬汁後的鹹香甜!

午魚一夜干(420元), 烤的挺香的, 外皮夠味, 裡面的魚肉沾點胡椒粉也很正喔!

明太子雞翅(3隻210元), 炸得很好, 外酥內嫩, 明太子加上點泡菜, 味道不錯!

松阪豚鹽蔥燒(280元), 肉鮮甜口感扎實, 捲上鹽蔥, 更夠味!

這個鮮奶起司海鮮鍋(520元)非常棒, 用雞肉跟牛奶熬煮, 很滑順的香味, 當起司融化後, 味道更濃了! 我們三個人其實已經有點飽了, 因為好喝所以全部喝光囉!

自製的泡菜也很好吃!

麻糬裡面還有土司, 還OK!

本店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