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號3樓! 02-27763790

我的好友Rita,是個超懂吃的奇女子,會吃又愛吃,只是他事業做的大,不像我時間多,可以上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那天我正在享用美味的燕窩時,突然接到Rita電話,說要來出一個超好吃的鬆餅下午茶,結束了貴氣燕窩料理之後,速速來到這敦化南路進忠孝東路的大樓內,我正納悶著,這不是賣衣服的店面嗎。突然間,在三樓看到了一個美美的空間,跟聞到鬆餅的香味!

這個鬆餅,好厚啊!好鬆啊!好香啊!楓糖早就已經被吸收到鬆餅裡了!鮮奶油挺細的,butter塗在鬆餅上,第二波香氣迎面撲來!佐著butter跟鬆餅裡的楓糖香味,一口一口的吃完它!

冰水果茶也相當濃郁,味道的變化豐富,鬆餅+冰水果茶=200元,很便宜吧!這可不是隨隨便便的配送蛋糕喔!右邊這杯紅色的,我也沒喝過,不過某日我跟胡姐一起來這,Eddie介紹這杯給胡姐喝,網友們戲稱這一杯叫胡姐特調喔!葡萄柚跟蘋果汁+紅茶嗎? 有點忘了,光看上頭的葡萄就覺得好喝了啦


  

古典巧克力蛋糕,非常純的巧克力,濃郁香滑的口感,吃了不會忘記!

加入些微酒香的提拉米蘇,不但香濃、滑順,而且沒有市售提拉米蘇裡用的吉利丁,所以在口感上與外表上,都不似一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