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8號  電話:23783939

昨天下午約了眾好友們在Toppy喝茶,來了佑佑、史蒂芬妮、Joyce、豪、Roger,以及神秘嘉賓-胡姐!大家聊的不亦樂乎!結束後,胡姐又帶著我、豪、Roger轉戰這家超有特色的中式茶店!真抱歉,今天是胡姐請客,所以我沒抄價錢啦 ,Sorry啦  不過不貴就是了!

這家遊茶已經開了10年,店主很細膩,這裡的環境幽雅,正所謂窗明几淨啦!

 

茶品都出自店主的親手的愛心,將很細緻的茶做給每一位客人品嚐,不管冰飲、熱茶都受到大家的喜愛喔!我的冰抹茶,上頭還放了一顆咖啡豆! 茶凍淋上特製茶醬,超好吃的!

 

這個抹茶麻薯,麻薯上都已經淋過了茶蜜,再配上細膩的紅豆,微溫的麻薯,讓不同層次的甜味,依序的在舌頭上展現出來! 太棒了,大家都吃的喔喔嗚嗚叫!

這個茶製豆干,更是好吃,微辣的口感!跟賣像都是一流!

店內許多茶點、茶製品,都可以買回家食用喔!真是感謝胡姐推薦這樣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