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5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09號  電話:2922935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30-22:00

上次吃金家的店之前,喝到的超好喝咖啡就是這家啦!!老闆的DM上寫著「小,是我故意的」,選擇故意不擴張,把時間跟資源,用來服務客戶與專注本業!這種堅持需要勇氣,很令人感動啦!

  

咖啡好喝,器皿也相當講究!

那天喝了四款咖啡,主喝一杯,其他的口味也嚐一小杯!1.摩卡極馬-衣索比亞 2.肯亞AA Plus 3.巴拿馬-卡門第二名莊園豆 4.耶加雪夫-西單摩水洗豆-衣索比亞,各有各的香味,只有你對咖啡有興趣,老闆Jerry都會很細心的教你!
  

這是燻香的精油嗎? 錯!它 跟香味有關,是訓練嗅覺用的聞香罐!裡面有很容易聞到卻又說不出的味道,神奇的厲害,若是老闆那天不忙,要是你們有緣,你有可能聞的到喔!

總之,愛咖啡的人,可以過來跟老闆交流一下,喝喝看這裡的好咖啡!

昨天下午又跟莎賓娜、昆娜、伊蓮還有牛董一起來喝了咖啡,大家還是對本店咖啡讚嘆不已,而且還喝到老闆的私房飲料喔!

下圖為私房飲料一:百香果多多,養樂多搭配「自生自滅」百香果,Jerry的一雙巧手,味道調的正好!另外一杯私房飲料是,超級好喝,鮮醇回甘的冷泡茶,不但有茶的香醇,聞起來竟然有甘蔗的甜味,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