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1段104號2樓

這家餐廳是知名的氣功老師李鳳山師父跟他的學員為推廣健康飲食而開設的,梅門客棧是以養生為主的素食餐廳,講求的是天然的食材,為維持食物的原味,所以只用鹽、麻油、醋、醬油等基本調味料。

光看這個涼麵,就知道師父的刀工細緻,這香菇絲、豆干絲、小黃瓜絲、紅蘿蔔絲、銀芽跟豌豆,真是細如髮絲,前面三小碟,分別是花椒醬油、醋、麻油!

麻將麵看似簡單,其實調麻醬是門大學問!小菜也都非常精緻喔!

新推出的取經套餐也是美味十足,主食是法味餅中間夾了煙燻豆干絲又淋上特調醬汁,單配兩樣小菜,甜點是西瓜奶酪,全奶製作的奶酪,又香又濃喔!


「中國漢堡」更是驚人,使用上等芝麻醬製成的芝麻燒餅,風味跟馬叔的不相上下喔!再夾上各式素內餡,咬下一口,有滿滿的芝麻香跟豆干絲等材料,說不出的驚訝與滿足啦!


湯麵通常多多少少都會喝到味精,這裡的食物絕對不放味精等有害人體的東西,可以放心。

最近對素食有新的印象,以後陸續會在為大家介紹素食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