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55號  電話:(02)2898-6866

上週去了新北投的楓漾麗緻飯店,是全台第一家以慢活、文化氛圍概念為出發點的溫泉飯店,純淨的設計,以日本原木格柵元素貫穿全館,讓柚木、竹皮、洞石、花崗岩遇上現代裝潢素材巧妙融合,加上精心設計的四季植栽,讓光影、花香、香料、綠樹、清風、藝術與篩濾過的外界精彩演出,讓您在離台北都市叢林不遠之處,即可享受完全放鬆舒壓、心靈沉澱;在群山環繞、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來一趟頂級的慢活之旅!

開幕當天,還安排了藝術表演活動來開場!

這裡的Villa共有春夏秋冬四間,不同款式的設計,不同貼心的安排!

套房的景觀跟室外的安排與陳設都別出心裁!

Villa的色調與寢具、小客廳、室內溫泉甚至烤箱除了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心情之外,也是處處充滿了驚喜等你自己來體驗!


別光說Villa,套房的景觀跟陳設、室內溫泉一點也不輸給Villa喔!

這裡最靠近源頭硫磺谷的白磺泉,住客可享受最純淨的泉質,男女大眾湯採預約制,這裡也提供SPA的服務,也請預約。戶外的男湯不但可以讓你放鬆心情洗淨全身的疲憊,四周的美景更讓你感覺沒有拘束的跟大自然做了第一手的接觸!

至於餐點採「中法概念美食」,結合亞都「巴黎廳」及「天香樓」的特色精髓交插出菜,並依照陽明山當季當令食材、和飯店依照不同時節種植的特殊香料入菜(下圖的金桔就在套房的外面),周周呈獻不同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