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吳恩文昨天出版了他的最新著作: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這本書裡頭收錄了恩文的拿手好菜!直到這次的內容包括:媽媽料理、家常小菜、快炒、眷村料理、年菜、砂鍋、海鮮、異國料理...有77道美味料理,值得大家超值收藏啦!

平常不管是我去上他的廣播節目或是在家聽節目,都覺得他把做菜說的好像逛百貨一樣的簡單,我有一回去代班主持恩文的廣播節目「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真把我嚇壞了,緊張到手腳冰冷,說話像是在報新聞一樣的生硬,後來我就真的相信他很會做菜,因為這一定要很熟練才能這樣直接的說出一桌好菜!

昨天到了記者會現場,恩文露了一手吳家紅燒肉,好好吃啊!紅燒肉加了花菇以及魷魚等海味,我吃的不亦樂乎!還打電話跟樓下的葉師傅要一碗飯來配!

跟恩文、胡姐合照,還有胡姐送的花,超可愛的!

我跟恩文還有我送的花合照,我覺得這花好美喔,有一棵南瓜在裡面ㄟ

昨天真是美食界的好朋友聚會,有胡天蘭小姐、韓良露小姐、費奇、尹乃菁、陶禮君,還有SOGO黃晴雯總經理、欣葉李阿姨、安諾蔡純真老師、魚達人李嘉亮先生、咖啡達人張文蔚以及許多媒體朋友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