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早上8點50分,我跟阿宸去了東京,搭乘長榮BR2198班機,心情是雀躍的!在機場還去了貴賓室,謝謝里維囉!我是10/6生日,阿宸是10/5農曆生日!東京過生日真的開心!

比較起來飛機相當舒適,還有個人電視,這次機加酒是分開來訂的,算起來一個人花了兩萬一千多!是找桂冠旅行社的阮小姐辦的,她的服務非常好!下次還會找她!其實最早想搭ANA但我不愛767-200的機型,機齡舊,有時會碰到異味,6月初那次我跟里維回程快被燻死!後來要訂JAL,他們之前日亞航的時候都用747飛大飛機真的比較舒服,沒想到訂位單一出來,赫然出現767-200整個挫,改用767飛,票價還敢賣這麼貴,最終還是選擇了長榮!價位較合理,也比767舒適太多了!

飛行的過程中很開心,上機前去了貴賓室吃東西,所以在機上就沒吃!而機上的廣播又是另一個爆點,阿宸英文很好,座艙廣播發音不是很標準,惹的阿宸頻頻跟我說正確的念法!下機後,他健步如飛的急忙想出關,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去程順風的關係,很快的到東京,出關後先在日本星巴客稍事休息!點了冰咖啡。

從餐巾紙跟湯匙這些小地方看到日本人的用心,台灣統一請加油,好嗎?

咖啡很香濃,點心也不錯!

隨即搭乘Narita Express到新宿,要90分鐘。

機場到新宿這個單程車票平常要價3000多日幣,但我們買了Suica西瓜卡3500日幣,會送一個機場到定點的單程票,西瓜卡裡仍儲值2000日幣可搭東京都內的各種電車!回台時還可以去櫃臺退回押金500日幣,相當划算!

我們在機場還買了小岩井的蘋果水!一瓶120日幣,台灣超市也有賣但是要7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