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4.75分

服務指數:4.75分

 

地址:高雄市807三民區河堤路298    電話:886-7-341-12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30)

 

要跟大家說抱歉!因為店內燈光比較暗,我沒用閃光燈,所以照片粒子粗,這篇比較完整的介紹是在9月26出刊的明報週刊B本,我的專欄裡!

 

9月初來高雄的時候,一天晚上來到有名的法國餐廳「帕莎蒂娜」,堅持嚴選頂級食材,服務更是一流,在此用餐時每一口都是說不出的感動。

「諾曼地蘋果燻鮭魚」樸實簡單的味道,不可言喻的幸福感覺讓我的臉露出了滿足的笑容。濃郁的奶油味搭配鮮嫩的鮭魚,吃一口,就濃縮了諾曼地鹹鹹海風與濃郁奶香的風味菁華。

「綠竹筍鴨肝凍‧明蝦天使麵佐蕃茄醬汁」,吃完這道菜,貴氣的氛圍籠罩在餐桌四周。

「北海道扇貝蟹肉龍蝦湯」,龍蝦湯先以龍蝦頭、高雄火燒蝦加入各式蔬菜、白酒、白蘭地過炒,之後熬煮濃縮,再加入鮮奶油,打成口感綿細的泡沫狀,並加入乾煎北海道扇貝,蒸熟大花蟹,成為一道濃縮海味的鮮甜美味湯品。

 

剝皮豚魚肉佐洋芋泥花椰菜醬汁」,剝皮豚肉質細緻,加上簡單的洋芋泥、花椰菜醬汁,充滿協調的美味。吃到這覺得自己貴氣再三逼人!

柳橙雪霜讓口中的味覺甦醒

 

主菜「法國嫩煎夏隆鴨‧無骨牛小排佐鹽之花」!佐鹽之花,更襯出兩種肉質本身的鮮美。

 

甜點是「玫瑰紅酒雪霜佐香檳葡萄凍」,取口感色黑脆Q味甜的當令頂級葡萄,為表現葡萄橢圓的美形不被破壞,只以晶瑩香檳凍勾勒,並以玫瑰香甜野艷的奔放香氣、雪霜的清爽口感襯托,完成充滿豐富層次的甜點。吃完口中香味四溢。

二樓是專業畫廊-「新思惟人文空間」,餐廳內處處流露出濃厚的藝術氣息,這天展出的是 蔣勳 老師和他學生的作品展,真是一場身心靈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