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爸爸因為身體不適去台大醫院住院,我這個當然的夜班看護,其時也發生了一個小狀況,因為急診的觀察區病床很多,晚上非常吵,有人聊天、有人哀嚎、還有人肚子餓而大呼小叫,我又要隨時留意爸爸的狀況,弄得我整夜沒睡,一整個口乾舌燥、頭暈目眩,感覺身輕體虛啦!早上媽媽來換班的時候,帶了三明治跟瑞穗調味乳,媽媽自己喝巧克力口味,我喝了果汁跟蘋果口味的,這兩個是我最愛的調味乳口味喔!

 

 

這讓我回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我小的時候超愛喝牛奶的,當時家裡有很多毛巾被、玻璃杯以及其他的贈品都是我喝奶粉換來的。可是到了4歲左右,突然有一天,我再也不喝鮮奶了,一口都不喝喔!從此之後我跟調味乳結下不解之緣,我最愛的三種口味依序是1.蘋果2.果汁3.巧克力。蘋果口味是我的最愛,口感有夠天然喔,彷彿像吃蘋果一樣呢!

 

 

這次喝到好喝的瑞穗調味乳,有整個回到從前的感覺,爸爸出院回家後,我又去買了好幾瓶瑞穗調味乳來跟爸媽一起分享,加溫之後也可以給爸爸喝一些,喝起來也很自然香純ㄟ,最近我走一個愛台灣路線,連喝調味乳都要選百分百國產的!雖然我不喝鮮乳,但瑞穗調味乳用的是100%高優質鮮乳來調配的,我不但可以喝到我喜歡的果汁、蘋果、巧克力口味,而且鮮奶的營養我也能照單全收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