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以葬儀社為背景的[六呎風雲]受到歡迎以來, 跟殯葬相關議題的影集逐漸受到觀眾的重視, 靈感應也是相當被觀眾喜歡的一部


「究竟人死了會到哪去?靈魂是不是可以一直留存在人間?…」 這些問題,未曾經歷過的人是永遠無法得到答案;而經歷過的人,又往往無法幫忙解答。所以,靈異的話題一向最能引起觀眾的共鳴,也最能滿足觀眾視覺與感官上的享受。【靈感應】結合了驚悚的畫面及感人肺腑的情節,故事取材自美國知名靈媒真實經歷,由兼具美麗性感於一身的【燕尾服】珍妮佛羅芙海薇飾演在人群與鬼影中穿梭的亡靈代言者,更添增影集的可看性

在【靈感應】中梅琳達高登 (珍妮佛羅芙海薇 飾) 遺傳了祖母能看見並和亡靈溝通的天賦。當亡靈們發現梅琳達能看見自己,紛紛上門尋求她幫忙完成生前未完成的心願。然而,當身邊的人看到梅琳達在自言自語,無不向她投以奇異的眼神。雖然梅琳達要面對許多不可預知的困難,所幸她新婚的丈夫和摯友都願意相信並幫助她。而梅琳達更將幫助亡靈完成心願並上天堂的任務當成自己唯一職志,並將這奇特的天賦當成是上天賜給她最珍貴的禮物。然而每當梅琳達向亡靈的親人表達來意時,卻總是惹來非議及無禮地對待…

在這部影集中,演第一位特來求助的亡靈就是在影集【越獄風雲】中的大帥哥男主角溫特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在劇中溫特沃斯米勒飾演一位因越戰身亡,因找不到自己的妻子而前來求助的亡靈。他精湛的演技加上深情的眼神,讓人不禁感動落淚。帥哥美女特別容易讓人感動嗎?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