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家看DVD,尤其是電視迷你影集,前陣子迷上一部歷史劇,以前我相當討演歷史劇,因為背景龐大需要先了解,但這部【都鐸王朝】(The Tudors)讓我耳目一新。

這部華麗的影集是描述英國都鐸王朝的國王亨利八世早年在位期間的故事,以及他與第一任妻子離婚前紛亂的十年,內容囊括宮廷秘辛、情慾糾葛和權力鬥爭。亨利八世將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年輕、性感、詭計多端、浪漫,且性情更加複雜。情慾戲大膽的有點讓人吃驚。

亨利在十九歲時繼位,他沈溺於情色,對政事並不感興趣,因此大權落入位高權重的樞機主教湯瑪斯沃西手中。而這些伺候在國王身邊的人─包含樞機主教沃西、國王的第二任妻子安波林、大臣湯瑪士摩爾和諾福克公爵,均認為要討好這位自私的國王是一件極其艱鉅的工作。

亨利是英國最聲名狼藉的君王,對於食物和女人,他有著無窮無盡的慾望,並野心勃勃地想要消除他的敵人。在歷史上,他一直被描寫成既矮又胖並且擁有無窮慾望的國王;他強大的自尊心驅使他根除任何阻礙他實現野心的傳統教條。然而,人們卻忽略了他曾是一個既聰明又性感的年輕國王,直到現在…。

這部影集第一季有10集,DVD有三片,3/2(一)晚上11點會在HBO首播,但不知限制級的畫面會不會被剪掉。而且會等不及的想看下一集,推薦給大家欣賞,我也去買了一套收藏,隨時想看就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