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電話:02-254599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你準備好了要怎麼跟媽媽一起慶祝嗎?!

上週日一群好友一起聚餐,我也帶了媽媽一起參加,讓媽媽跟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們見個面吃頓飯,讓她有更多的時間跟我以及朋友們相處!

週日中午我們去了我很喜歡的「偉客商人」餐廳吃早午餐,由於我最近再控制飲食,這裡的許多食物我還都可以吃,像酪梨蕃茄沙拉佐爪哇醬、南瓜&地瓜沙拉都是我很愛吃的啦!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以傳統磚窯烤爐燻製食物,透過「間接火」燻烤讓食材的鮮甜原味能充分保留,還帶點煙燻相思木的香氣。燻烤鮭魚佐番紅花醬、磚窯燻烤豬肋排、磚窯燻烤頂級牛肉也是這裡必吃的名菜喔!我還請店家給我一碗熱開水,來把肉類或其他食物中的油涮掉,這樣吃起來更健康囉!

11點半開始,建議想來的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喔!尤其是節日。

這裡菜色選擇的種類挺多的,而且相當美味,菜色是會更換的喔!

這早午餐的甜點,我推薦火燒熱帶水果香草冰淇淋,三種酒類一起做出來的冰淇淋,吃ㄧ口就可以體驗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啦!這個只有在週日才推出的自助餐,好吃又超值,看看這個火,呵呵!不過這個甜點我現在還不能吃,徐媽媽倒是吃的挺開心的啦!

有的朋友要跟媽媽去香港玩、有的朋友決定帶媽媽跟家人去吃大餐、有的朋友訂了愛心的棗點蛋糕在家親自下廚讓媽媽好好休息,不管你決定怎麼過,記得不只是母親節,有空就要多陪陪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