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實新村117之22號   電話:07-582-1007

營業時間:08:30-13:00, 15:00-18:00

有注意看格子的朋友就會發現,昨天不是沒搭上高鐵嗎?怎麼會到左營買了蘇家鹽水鴨呢?嘿嘿!我雖然沒上車,但好友阿宸胖歸胖,跑起來可是不輸給短跑選手呢!據說他跑上高鐵隔了兩分鐘門才關,相形之下,裝過支架的我,就不敢拔腿狂奔。

這樣產品應該無法團購,因為店理供應的數量不多,一天大概就30隻,早上9點開門營業,10點半左右就賣光光啦,昨天拜託在高雄的阿宸,幫我到左營買了兩盒,還先打電話請蘇小姐多給我一點鴨湯,他們的鴨湯非常棒,有人納悶我裝支架可以吃油湯嗎?當然不行囉,鴨湯的油都在上層,我先放冷凍庫,取出時把油全部刮掉,加一點鴨肉絲,豆芽菜,香菜,一點油蔥酥,就是一碗好吃的台式鴨肉湯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