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市泰山路58-2號   電話:03-9368-658 

美味指數:4.75分

美色指數:4.75分

服務指數:4.5分

這是宜蘭的老店的渡小月創業四十年後所推出的第一支新品牌-麟手創料理。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餐廳,真的是榮耀了宜蘭的餐飲業,太用心了。不但食材講究,就連裝飾以及餐具都是自己精心打造的。

第一道菜上的是「人蔘」,一杯紅蔘枸杞茶

接著來的是「因果」,人的因果有酸甜苦辣。甜-地瓜果實(竹山地瓜、金桔、富士蘋果、松子、葡萄乾、 桂花醬、紫蘇葉) 、苦-甘苦 (宜蘭膽肝、白苦瓜、金莎鹹蛋) 、辣-手工辣椒吻魚片(雞肉、墨西哥辣椒Jalapeno、馬蹄、 豆鼓醬),這樣一套餐點,真是讓人熱淚盈框!要是餐廳搬來台北,相信每天一定大排長龍的啦!

酸-冰梅水鯊翅,魚翅可以吃冷的,而且好好吃,真是讓人嘖嘖稱奇呢!

煉會出什麼樣的菜色呢? 我期待著!是濃郁又清爽的干貝燉雞湯 ,料:日本干貝、手工雞肉卷白精靈菇、松茸菇、白玉蘿蔔 而湯底是老菜脯燉老母雞湯 。這碗湯要是讓我喝十碗,我也願意的!

禪- 來的是龍蝦糕渣 ,有半尾龍蝦的實體,半尾龍蝦則是融入傳統宜蘭糕渣當中。搭配的是柴魚醬汁。把宜蘭傳統美食結合新意,做出這樣的創意,實在是費了心!

昇華-你想到什麼呢?他是鮑魚冬瓜 ,以新鮮冬瓜、大溪鮑魚為主材, 並運用傳統鹹冬瓜醬帶出鮑魚的甘甜,歲月的美味。鹹冬瓜跟鮑魚之間的關係真是巧妙!

 


時尚-時雨蟹肉球、娃娃菜

傳統作法的蟹肉球,搭配鮮嫩的娃娃菜。

滿足-給你的是一種懷念的滋味!白米、吻仔魚、雞肉絲 、芹菜,還放上鯖魚乾。這個粥太美妙了!


幸福給你的甜味是棗餅 、起士條、桂花蜜梨

夏日炎炎,北海道的丹頂鶴也跑來宜蘭過境!瞧他腿長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