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月初去了宜蘭,礁溪老爺是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從一進大門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了他雅致舒暢的感覺!讓人沒有壓力,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看到大廳上方的毽子了沒?礁溪老爺6/1~8/31每天推出全民踢毽子大賽,只要以「玩夏旅行」訂房,每房即可派一名參加比賽,當日最高分者,則該房一泊二食的房費由礁溪老爺招待!想要獲得免費住宿,人人有機會,我要募集一位毽子高手跟我一起前往挑戰啦!

這個很不一樣的,在大廳的一側,有著大遍的書櫃,裡面有著分門別類的書籍,讓在這裡的住客可以自在的借閱。

走廊上也有著許多跟地方設計師合作的活動展出,讓這個以溫泉著稱的礁溪老爺酒店,多了許多人文特色。即日起到8/31,於飯店的公共空間展出田中央工作室與‧黃聲遠建築展,在礁溪老爺24hr圖書館裡,建築模型、攝影作品及影音展,呈現出田中央工作群與黃聲遠建築師ㄧ步一步為地方建設付出的努力,也看出人與建築的關係變得更自然與親密。除此之外,礁溪老爺特別為圖書館添購建築相關書籍,讓人更了解大家朝夕相處的建築與人的關係。而每週日早上,礁溪老爺特別請來田中央工作群帶房客到宜蘭實地走訪這些建築體,真正感受在地生活之美。

當我們被引領到房間時,從我的房間望外看,整遍蘭陽平原就在我的眼前,那種心胸舒暢,遠離塵囂的放鬆,是城市人所奢求的。

接待人員在我們坐下的同時,親切的為大家準備迎賓茶,小木盒裡的鳳梨酥連胡姐都說好吃喔!

來自北海道過境的長腿丹頂鶴,非常頑皮的躺在臥室的床上展現她腿的長度!


房間內的溫泉,讓你可以自在安逸的放鬆一下!

客廳的一角

舒適的大床!

補充一點:礁溪老爺的戶外溫泉超優質的,不管是清晨還是傍晚,把身體浸泡在戶外裸湯中,是人生一大樂事喔!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