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

上週日范媽媽約了Panda跟我吃飯,這位傳說中的范媽媽,我是第一次見到,以前都是聽Panda描述的感覺她應該是個中年歐巴桑,沒想到在餐廳門口見面時,居然是一位年輕貌美的貴婦! 那天范媽媽的大姊非常客氣的帶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給我和Panda,相形之下,我帶著兩串蕉,真是失禮了!

吃飯的部分我會另外再PO文,這個鳳梨酥,據說有個故事,但也不知方不方便在這說,不過范大姊說這個鳳梨酥沒加冬瓜糖,可我之前也吃過沒冬瓜糖的鳳梨酥,大部分很甜!我不是很喜歡太甜的。

回家之後,我拿了一個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來吃,沒想到竟然非常好吃,餅皮的部分很香,一吃就知道是高檔麵粉做的,口感上跟日本甜點神似,結果就是日本高級麵粉做的。裡面的鳳梨餡不但不會過甜,而且神奇的是他吃的到鳳梨果肉的纖維,一絲一絲的,好特別喔!上網查了一下,他有選用南投八卦山鳳梨以及日本麵粉、土雞蛋的蛋黃還有紐西蘭安佳頂級奶油。

標榜無添加,完全是天然的好味道!我想只有老闆對美食有興趣,對食材堅持又用心才能作出這樣的好產品吧!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這幾天,爸媽阿姨、爸爸的同學從美國回來的秦伯伯秦媽媽都說很好吃。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官網看看訂購方法,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喜歡再團購囉!他應該在網購這一塊會很快的紅起來吧,東西這麼好!

(圖片我是在官網上抓的,如有不妥,請跟我聯絡,會立刻拿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