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6號(國父紀念館對面) 電話:02-27297853

自從都一處的老闆徐老爹回來重掌之後,感覺上北平的老味道又再度回來了。每回上都一處用餐,都是去長見識,許多聽都沒聽過的菜名一一出現,更別說沒吃過的味道了。

今年的父親節我送了爸爸一箱都一處的紅棗銀耳羹,有20罐。平常在家我媽也會熬紅棗銀耳蓮子羹,只是都一處做的更細緻,銀耳不但膠質有出來,而且銀耳挑過,煮到最後可以入口即化。

這個用紅冰糖跟金絲棗特別燉煮的貴氣補品,營養成分不輸給冰糖燕窩,但是價位卻便宜太多了。早上打開一罐給父親飲用,我爸早上都要喝熱的,所以我會倒在碗裡,放蒸籠裡蒸一下,對身體是很滋補的,

如果平常自己吃的話吃冷的口感我覺得比較好,也可以加一些鮮奶,更有一番不同的風味,我都是買一箱20罐的,售價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