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我的格友大概都知道,我以前是在電影公司上班的。所以電影片商幾乎都是熟朋友,有試映會都會通知一下。這次博偉公司很早就說了要找看試片,其實我才聽到就非常興奮,因為是我最愛的阿梅主演的啦,她這回在戲裡的口音超誇張。不過聽朋友說那位女主廚真的就這個感覺吧!

這部電影是兩個故事的串連,整個感覺我以為是「時時刻刻」的美味溫馨版。而且關連更強,成功女主廚的食譜,激起美食部落客的興趣,因為對烹飪的興趣,而成立的部落格,相信在不管是奇摩、無名、痞客邦都有非常多的朋友成立美食烹飪的部落格,但挑戰前輩食譜在為期一年的時間內,是一件有趣的事,除了女部落客在烹飪本身的過程之外,其中的成敗與甘苦都是在部落格上分享的重點,這也讓讀者跟作者間有著共同要完成的志業。

那天我跟胡姐、恩文、費奇還有幾位好友一起觀賞,過程中試片間充滿了對愛以及對美食渴望的能量,兩段故事都很美,他們的身邊都有這支持她們的愛侶,除了美食給你的誘惑之外,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愛情成為美食調味的重要因素。看完之後我好想跟好友吳恩文說:「你要不要來挑戰傅培梅老師的食譜啊!應該會很有意義吧!」

觀賞這部影片,讓我重新燃燒起對我自己部落格的珍愛,我想跟你們互動的更緊密,在之後的每一個餐廳、每一道菜色,我會認真的回覆你們的留言,跟你們分享我的心情,對事情的看法,雖然我的見解不見得完全是對的,但是我們可以討論,然後尊重對方。

讓我在美食的路上可以因為有與你們的分享,而不至於太孤單!我不敢奢求得到電影裡的愛侶(因為個性上某種程度的孤僻),我會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anyway這一部電影不管是在美味上或是在感情上,都是值得推薦的。

那天看完電影後,我的前公司老闆請我吃法國菜晚餐,我真是太幸福了!謝謝老闆啦!

電影官網:
http://www.julieandjulia.com/

http://www.facebook.com/JulieandJuli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