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布洛灣山月邨吃過午飯後,與會的廚師以及餐廳業者,參加了美國肉協安排的行銷課程。大家上課都還蠻專心的喔!

課程結束後,進行了新菜發表時間:太魯閣上的牛仔,由太魯閣族的郭媽媽首先登場,用美國牛肉示範兩道菜,第一道『涼拌野味牛小排』使用的是美國去骨牛小排,其他配料有紅辣椒、山芹菜、刺椿、半天筍、過貓、文旦柚等,調味料則有蒜頭、魚露、檸檬汁、糖等。牛小排吃起來超級清爽的,牛小排伴著魚露與蒜頭歐買尬,這道涼拌野味,我吃了三盤ㄟ

另一組阿美族的拉藍‧吾那克示範的有馬太鞍牛肉堡以及馬太鞍豆牛湯,牛肉堡顧名思義應該是米堡,沒錯!就是用原住民的竹筒飯,搭配上無骨牛小排肉片最後放上湧泉菜。

另一道豆牛湯當然用的就是原住民的威而剛「樹豆」來跟牛肉一起燉煮,味道鹹了一些,但是真的濃郁又香醇,我喝了三碗啦!

兩組原住民朋友示範完畢共四道菜,再由剛剛學員們上課之後分成四組,每組負責行銷介紹一道菜,介紹完畢後,由現場朋友投票,最後,由代表C組的礁溪老爺酒店的廚師獲得大家的青睞!

最後登場的事是高雄餐旅學校的陳寬定老師(Eddie老師),來示範兩道料理!第一道是美國去骨牛小排、半天筍冷湯,再來是美國去骨牛小排樹豆燉飯。大家現場吃的不亦樂乎!肚子在此已經吃的大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