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魯閣風景區的第二天上午,結束了研討課程,我們去了一趟難忘的、出了一身大汗的砂卡噹步道。這裡的地勢相當險峻,逛是從步道大門順著鐵梯往下轉著走,到了地下我整個頭暈了。然後沿著山壁小徑,走了至少將近20分鐘吧!我汗流浹背,衣服濕了又乾,乾完再濕。

抵達目的地後,就把早上在山月邨帶出來的特製便當,打開來飽餐一頓。在運動過後,這一餐吃起來是特別的香甜!在地的地瓜跟馬鈴薯都很好吃ㄟ,當然用原住民的小米酒跟美國牛肉白滷出來的美國牛肉,不但軟嫩到令人無法忘懷,那小米酒跟美國牛融合而出的特別滋味更是讓人想一吃再吃!(人魚姐在他的文章當中就提到我迅速的連叉三次,其實我是連叉十次啦,哈哈)

飯後大夥坐著聊天,或是到溪水裡,讓赤足跟大自然做最親密的接觸!害羞的人魚姐,只肯坐在石頭上拍照啦!

連一向怕水的我,都鼓起勇氣來讓冰涼的溪水解除我身體的旱象,哈哈!我想到雀巢檸檬茶的畫面,不過我不敢往後躺,因為怕我躺下去,不但水花四溢濺到大家,搞不好還會引起地震啦!

回程繞到了長春祠前看風景,再到七星潭,這個有名的風景區來過好幾次了,看著前方愛侶輕快的步伐,兩手十指緊扣,代表了他們之間堅定的情誼,與完全的信任。我要謝謝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給我這次參加的機會,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