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那幾天, 早餐都是在四季酒店的20樓吃的.

東西很簡單  但每樣都好好味啊! 用餐的環境也很棒, 不管一個人低調的享受, 兩人同行還是四人一同用餐,都是每天很棒的開始

這回資深媒體記者王姐指導了一些健康養生的用餐方式, 於是我就照著來試試! 早餐先從水分多的水果開始吃, 然後沙拉, 加起來要吃三個拳頭這麼多的蔬果, 另外加上一些堅果來補充油脂. 那天的水果實在太棒了, 有覆盆子 草莓 奇異果 哈密瓜 橙子 鳳梨 藍莓以及火龍果.

再來兩枚單面煎蛋

全麥麵包+鮭魚

各式果醬

重點來了, 之前愛上香港四季的藍莓瑪芬, 但澳門四季藍莓瑪芬的藍莓用量更是大的驚人,  我整個比香港的更愛他!

各位看看這藍莓有多少啊! 根本就是一個超豐盛的水果蛋糕囉我興奮的跟服務人員說這個感覺, 她竟然非常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三個藍莓瑪芬外帶, 讓我感動之餘, 也對澳門四季的服務人員寡目相看!

搭配熱茶真是一大享受, 用完早餐踏上旅途, 外帶的三顆藍莓瑪芬提供給沒上來吃早餐的同伴食用, 大家同聲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