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http://www.hocootown.com

這一篇我要先說聲抱歉  原本吃完馬上要PO文推薦的 因為真的挺好吃而且新奇的, 結果中秋節前太忙就忙忘了, 可是店家真的是我碰到過最有風度的, 他們沒有寫過一次email來催促或探詢.這下換我覺得對不起吳先生了. 所以今天在東京起個大早, 出門玩樂前趕快PO上來.

這個禾口堂是結合了兩代的專長,第一代的陳師傅是禾口堂的靈魂,擁有十數年的甜點烘培手藝,第二代是自年少時期就吃著陳師傅的蛋糕長大的三個高中同學,各自在社會上兜了一圈,有曾任創意視覺設計總監的,有年入百萬的保險業務員,以及一個國立大學心理系畢業高材生,這兩代人的結合讓禾口堂的創立從產品口味的定位,到視覺設計與行銷皆不假手他人,因此禾口堂品牌形象與單純內涵才得以確保。

咕哩球獨特的鬆軟金黃外皮,散發濃郁香味,內餡綿細飽滿的卡士達特調鮮奶油,甜而不膩,冷藏後食用更加清爽美味,冷凍後內餡似冰淇淋的口感,多變風味,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有原味  咖啡  巧克力 以及抹茶口味. 我個人最愛元味跟抹茶喔!

以原味咕哩球與嚴選巧克力調和而成的朱古力咕哩球,黑亮誘人的外皮下包藏著綿細飽實的巧克力特調鮮奶油,一口咬下幸福感十足,冷藏後食用風味更佳,散發無可抵抗的甜食魅力!

酥軟的巧克力餅皮中夾著令人垂延欲滴的特調巧克力醬,餅皮再灑上雪白糖粉提升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是嗜甜食者絕不可錯過的美味選擇!

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內加入精選巧克力豆,蛋糕的香綿加上巧克力豆苦中帶甜的滋味,提供多層次的味覺享受,且麵粉含量低,減少熱量攝取更吃得健康!

Step 1:

填妥商品訂購單,傳真至 (07)749-7309

Step 2:

付款方式
匯款或轉帳:可使用網路、ATM或臨櫃匯款至以下任一帳戶  
一.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瑞光分行    銀行代號:822
   戶名:陳建宏   帳號:716-5400-13883
二.  中華郵政     高雄大順郵局  銀行代號:700
   戶名:吳正中    帳號:0041504-0428760

Step 3:

完成匯款手續後,請來電或E-mail與門市確認訂單。
電話: (07)-7497308  傳真至 (07)749-7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