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43巷2號  電話:06-215750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上回來台南遠東試菜後, 下午先到安平晃了一下, 吃了豆花 ,吃了烤玉米, 很快的我跟胡姐來到了這家位於台南體育場附近的這家泰國餐廳-新泰城

這家店無論在外觀設計與室內裝潢上都很有泰國的氣氛, 是在南部很道地的泰國菜喔!

牆上的石雕, 顯示出店主的細膩之處喔! 

餐廳內的布置更是美輪美奐啊! 不管大桌小桌, 人多人少, 卡座包廂都應有盡有!

那天我跟胡姐其實中午吃得很飽,  下午還繼續吃小吃喔, 晚上整個戰力很低啦! 但是當我看到月亮蝦餅的瞬間, 彷彿又活了起來,  哈!

這時候最需要來一盤青木瓜沙拉了.

接下來的三道菜口味走的是種口味風! 綠咖哩蝦真是濃郁的讓人感動!

椒麻雞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打拋肉是店內的招牌菜色, 胡姐說這個必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