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香港島灣仔春園街41號

位於灣仔春園街的金鳳, 是旅遊書跟手冊上北介紹的很頻繁的老店家, 推薦的品項有吃的有喝的, 這回我跟阿宸在第三天起了個大早, 快八點就出門了, 從彎仔站B2出口出來, 看到球場向左轉, 穿出通道後斜對面就是春源街囉, 往裡頭走一點就會看到排隊的小人群的.

在飲料的部分, 在飲品的部分大家都推薦他的凍奶茶, 我也來了一杯, 由於年紀漸長, 短期記憶竊的滋味力退化的驚人, 我忘了他確切的滋味, 但當下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中環的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比較細膩滑順!

熱飲則以鴛鴦最受歡迎!

蛋塔也很多人推薦, 但上桌前應該先烤一下吧, 冷蛋塔超沒feel的ㄟ!做的又不像泰昌那樣, 熱食甜酥, 冷食有股淡淡的鹹香.  

菠蘿油倒是不錯, 但上桌食麵包也是冷的, 美中不足啦! 這樣怎能用麵包的熱力來融化冰心牛油呢?

三文治是現點現做的,  很久以前一周刊推薦的口味是蛋夾鮮牛肉的三文治, 我個人偏愛餐肉加蛋三文治, 想港做的餐肉有古特別的鹹香味, 拿來夾三文治, 拌沙拉, 炒飯, 或是搭配公仔麵, 都有它特殊的味道喔!
 

牛肉三明治也分成鮮牛肉跟醃牛肉兩種, 牛肉滑蛋的口感做的很棒, 兩者混合得天衣無縫,  相信醃牛肉三文治的味道更是鹹香四溢, 大口滿足喔!

吃完結完帳, 擺在門旁的菠蘿包,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拍張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