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4.25

地址: 台北市東豐街39號 電話: 02-27030707

御藏吃過一回,感覺很棒!這次又來吃了高檔的套餐,這一套要3000元,真的物超所值,飽的不得了啊!

前菜,計有(右起)起司豆腐、鰻魚起司、米茄佐柚子味增醬、芝麻醬茼蒿。

生魚片先來的是缟曹以魚!

大號北海道牡丹蝦,超過癮的!

軟絲先稍微烤一下,真是美味啦!

北海道的蝦夷鮑,賣像還真不錯喔。

這是黑鮪魚的下巴,在料理前師傅先拿出來讓大夥兒看看!走一個油花分布細緻,鮮嫩入口即化的感覺!

北海道花魚握壽司,當天胡姐最愛這個味道。

這八角魚握壽司,上面有柚子皮點綴,我最愛這個味道,雖然這魚長得頗醜,但魚肉還真鮮美

八角魚做握壽司超烤吃,其他的拿來鹽烤也不錯喔!

北海道竹莢魚握壽司,上面用蝦夷蔥點綴。

毛蟹上桌囉!

我一向懶得吃螃蟹,我覺得麻煩,除了帝王蟹腳!所以毛蟹一上桌,我就先把毛蟹肉挖出來,然後跟店家要了一碗和風上海式菜飯,再把所有的毛蟹肉與蟹黃平鋪在飯上,最後灑上些許鮭魚卵,就變成了一碗高檔的毛蟹肉飯蓋囉。

吃的時候有幸福的感覺!

黑鮪魚大腹握壽司,因為油花多,稍稍微烤一下讓油花有點化開,口感就滿點囉!

超大塊的鹽烤黑鮪魚下巴上菜時,胡姐有活動先離開,我跟一筆殺還有 米兒 小姐只吃了幾口,其他的都讓一筆殺拿回去當點心囉!

紅燒曹以魚,真是太好吃了。是當天熟食裡我的最愛。

這個套餐真是澎湃,最後上的是涮涮鍋,吃的是布袋魚。搭配高級的北海道鱈魚白子與和牛肉片。

輕輕的涮一下,黑毛和牛背帽肉就這麼在你的口中化開。

柳丁切的也美,奇異果切片上灑了梅粉更好入口!

紅豆湯抹茶麻糬&烤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