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  電話:02-25581450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推薦指數:83分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地址:新店市玫瑰中國城富貴街八巷二號    電話:22158082

本店不刷卡  全部菜色需要預定  提前準備  所以不接臨時上門過路客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三年前去京都旅遊時,同行的好友王信智在清水寺前買了一包京都的「花葉茶」,回飯店之後泡來喝,喝一口竟然有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瞬間彷彿四周的一切都黯淡了,從天上下來一道光束照在我的臉上,我向著光吶喊著,如果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啊!真的! 我在京都車站或其他景點也沒買到,就這樣悶了三年!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May 02 Fri 2008 00:51
  • 蟹逅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43巷21號(如果從民生東路來店, 走敦化北路往民生東路到三民路右轉,倒43巷再右轉到21號) (走南京東路方向,過光復北路下個紅綠燈左轉, 走陳家涼麵的巷子到底, 看到國宅, 店就在國宅的後棟 )   電話:02-25289048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必吃指數:3.75分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23-1號   電話:2784-4401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必吃指數:4分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50號     電話: 02-2738-4938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必吃指數: 4.5分

這回去日本關西玩, 主要是去姬路看果子博覽會, 其中一個展館是全國的伴手裡, 雖然限制參觀人數,但裡面仍是人山人海, 彷彿打戰一般!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必吃指數:4.5分

[林家]屏東林邊黑珍珠鹽水牛奶蓮霧 官方部落格!!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四月份去了兩趟日本, 不管關東還是關西, 便當其實都還挺方便的! 沒有特別選擇, 只是隨意的選購,大致上都還OK的!

四月初東京到輕井澤的路上, 兩個半小時內連續吃完兩個便當! 記得那天從新宿坐山手線到上野車站, 在站內的便當店買了一個鮭魚卵跟海膽還有蟹肉的便當, 一整個北海道的感覺, 坐在上野恩賜公園的長椅上, 幸福的一邊看櫻花, 一邊享受道地的海味便當!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