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官山是來東京必逛的地區之一,本區的訴求-優雅、休閒、個性,每個店家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代官山是以八幡通、舊山手通和駒澤通3條為主,加上大小巷弄,你若是逛的仔細,一整天可能都不夠,只要用心,一定可以留下屬於你自己的東京回憶了。這朵花是代官山的地標。

這次來代官山 其實有點小意外  原本那天是要在惠比壽找一家拉麵的 因為沒找到  所以臨時起意 就來代官山逛逛吧 反正很近  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下午茶名店キルフェボン代官山店 ,非常棒,幾乎每天都有人潮在排隊。


這家是非常有名的米開朗基羅

能在這個激烈戰區開下午茶店  都有三兩下真功夫的

逛街逛累了  就可以進來喝個茶吃塊蛋糕

有時也會有不定期的座談會

這個服裝店門口  相當的氣派

以雲朵跟灰牆交錯的櫥窗背景 會讓人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帽子店裡 各式各樣的帽子 讓人目不暇給

這個大樓就是日劇大和拜金女裡 松島菜菜子住的地方 她真的很美  皮膚超好  記得多年前七夜怪談上映時 那時尚未成名的她來台宣傳 版主曾跟她握手合影  可惜照片遺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