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3.75分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我對吃到飽餐廳的要求都比較高,所以在分數上會比較來的低!上回來欣葉日式餐廳用餐,發現他們生意很好,沒訂位的話,搞不好還吃不到,吃過之後覺得這的菜色不但多,而且還不錯!

壽喜燒我還挺喜歡吃的!

牛肉就是要趁熱吃 ,真香噴噴呢!

生魚片很新鮮啦!

這個是師父幫忙弄的啦,呵呵,很好吃!

他們補握壽司的速度很快速,客人前腳才拿走,師父後面就補上來囉!

螃蟹我的愛,吃了不少呢!

我看到西瓜就沒有抵抗能力,哈哈!

吃好久,好像一個人要600元吧!不過這種吃到飽餐廳,我都久久才吃一次啦,要不然我會變成哈利波特裡的瑪姬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