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5分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16號1樓  電話: 02-2536.44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忘了說 : 本餐廳只刷大來卡喔! 其他卡都沒收! 記得帶現金吧!

這裡用餐 請大家務必先訂位,免得白跑一趟, 如果訂了位有事不去, 也要打電話取消訂位啦

這一天好友Vivian跟黃處長約了胡姐跟我吃便飯, 地點就在人和園, 之前有幾次要來這裡吃, 可一直都不巧的錯過!  中午時分來到店裡, 幾乎滿座的盛況, 讓我覺得這裡的菜色應該會不錯的!

剛一坐下來, 映入眼簾的是臨座的老伯伯, 不但一個一個把豌豆撥出來! 這些豆子還都特別選過的!

這雞油豌豆真是迷人! 雞油燴那嫩豆仁, 先來雞湯的美味, 咀嚼後的豆香也緊隨而出!

涼拌結頭 、涼拌蕨菜、其中我最愛這道干煸香菇, 將雲南香菇切絲,油炸後,炒上辣椒,吃起來像是吃香菇干,超適合下酒喔!

酸辣洋芋、雞絲虎掌蕈炒飯、蘆筍牛肝蕈、乾煸雞嵷, 我最愛炒飯了

過橋麵服務人員端上滾燙的雞湯 , 再放入雞肉薄片、雞蛋麵 、韭菜、蔥花、豆皮攪拌後即成,  清爽又香濃的湯頭, 加上彈牙可口的麵, 喝下去神清氣爽, 氣定神閒啦!

這裡的破酥包子可是招牌,一層皮一層油,但吃起來卻不膩,餡料有金桔、芝麻,朋友還打包外帶了!下回我也還買幾個回家給爸媽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