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5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09  電話:29229358  

 

 

我不愛喝咖啡!也不多喝!因為容易心悸睡不著。但自從去年胡姐帶我來了「咖啡意識」之後,整個人變了!變的不喝咖啡會覺得怪怪的,每週沒來個喝個兩三回,就全身不自在!從喝了咖啡睡不著,到現在一聞到咖啡香就想睡覺,這改變還真大呢!

 

 

這兒的咖啡有幾個特色,1.老闆嚴選-每種豆子都是老闆自己精心挑選的啦 2.自己烘培-你在這喝到的豆子不但是老闆自己烘的,而且都是烘完幾天之內的新鮮貨!我不是咖啡專家,我喜歡這裡的耶加雪夫,香醇濃郁的味道,剛煮好先熱熱的喝一口,然後隨著溫度降低,再ㄧㄧ品嚐她味道的變化,直到喝完她再努力的大口呼吸,握著微溫的空杯,有股特殊的香味,是一種煙燻過松木的香味!我像上了癮般的愛上那個味道。

 

 

其他的項目像冰濃縮、拿鐵、卡布奇諾也都有她恰如其分的味道,這家咖啡廳不大,雖然年後他有擴充,但我還是覺得他不大,給人的感覺很親切、很溫馨、很乾淨,透過咖啡廳的燈光,新的Samsung G808手機傳達了數位人生,我喝著咖啡,看到這裡進進出出的客人,背後都有一個吸引人的故事!

 

 

參加以下活動,你也有機會獲得G808喔。

活動A:抽出SAMSUNG Anycall G808 1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貼上本文的連結網址或引用本文
Step-2.
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各家部落格貼紙語法教學)
Step-3.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以上3個步驟都要完成,就能抽G808喔,缺一不可阿~~

活動B: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 20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教學)
Step-2.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以上2個步驟完成,就能抽沖印卷喲。

1: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SAMSUNG官網
2:參與活動A或B,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皆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頁才算有效。

看看其他人的心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