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旁)電話: 87710637


 


我的活動範圍大多在台北市東區, 尤其是是晚上經常約在東區頂呱呱附近巷內,前陣子東區頂呱呱樓上又開了一家美式餐廳Jo’s House,她的「手扒」烤雞我只能說真的很香很夠味,一下子接上另外ㄧ家炸雞廠商的術語(允指回味樂無窮), 這次是去大阪前跟胡姐還有小王子一起去品嚐, 中午11點半後, 客人絡繹不絕,以年輕人為主!過了12點上班族群也魚貫進入,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瘋雞獨享餐」,有沙拉、濃湯跟主菜,還附飲料,相當划算。重點是還蠻好吃的喔! 


他的新鮮生菜沙拉配上優格醬汁,會覺得很開胃。吃這個瘋雞獨享餐,可以用手撕下雞肉,取墨西哥塔可餅舖上生菜,把雞肉放上去,再淋上沙沙醬,把餅捲起來吃,非常過癮。剩下的雞肉就帶著手套, 抓著大快朵頤吧! 

美式肋排餐的肋排光看就覺得很划算, 肉多肉質也很鮮美, 淋過醬再燻烤出來的肋排, 濃郁的滋味, 讓妳毫不猶豫的下手抓食, 我想到了小時候的卡通, 摩登原始人!

德國豬腳餐, 一般市面上的德國豬腳大多是先炸再烤的, 這裡的是醃過直接烤, 口感上不會那麼硬, 而且豬腳都是店家專人選貨, 我很愛吃這個啦!

雞肉袋餅我沒吃到, 不過胡姐說好吃喔!

瑞士磨菇起士漢堡也是一個足料, 連我都是吃ㄧ個就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