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晚上搭捷運回家, 9點多原本SOGO百貨早該打烊了, 因為周年慶的關係, 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半 ,於是我去了city super超市逛逛, 一眼就看到一了一串很漂亮的葡萄, 平時家裡的水果是由徐媽媽來負責購買, 那天心血來潮, 廠商的細心解說下,我也覺得這葡萄不錯, 當場試吃一顆, 於是就買了3串, 在該超市平常一串賣216元左右, 周年慶期間3串500元! 我媽說比市場的巨峰葡萄貴, 當然啊! 他的產量少啊!

回家後, 立刻試吃, 果然口感跟巨峰葡萄不太樣, 葡萄皮感覺比較結實, 在咬下的瞬間彷彿有爆漿的意思, 甜度據說有到18度喔! 南投信義鄉生產的,栽種高度海拔1000公尺以上,採用濁水溪與陳有蘭溪的溪水灌溉, 不含農藥殘留! 據說今年冬果數量不多! 想嘗嘗看的人可以找找哪裡有賣, 千萬別再說我跟SOGO配合置入!我只是想推薦國產水果!

為什麼叫黑道葡萄呢? 應該是有故事的, 有空再上網找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