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  電話:23894218 

我小時候每次過生日爸媽都會為我準備美味的麵食來慶祝生日,  12/1是好友 Steven的生日,  傍晚臨時約了一起吃飯, 在西門町晃了一晃, 許多店家周一公休, 正好走到田舍門口, 就來吃這西門町最美味的手打麵囉! 瞧瞧他扮演憂鬱小生的扮相!  哈哈! 他是一個傳奇人物, 劇情跟以前奈沙馬蘭拍過的一部電影叫unbreckable雷同,  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我這位好朋友!

Steven點了牛肉手打麵, 這個我沒吃過呢! 不過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我像一定很棒吧!

我還是喜歡沾麵套餐 , 清爽的醬汁配著爽口彈牙的麵條! 再來一碗蛋花湯! 真是大口滿足!

雖然生日過了, 但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