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3分

美色指數:2.5分

服務指數:1分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8號

哇! 大家的回應好踴躍! 而且貶多於褒ㄟ!

12月底母親在仁愛醫院開了一個小刀, 開刀的前一天要入院檢查, 上午我陪媽媽辦手續, 中午就到這家老店子去買外帶, 當天買了4個叉燒包 ,兩個放醫院給媽當點心, 兩個帶回家給爸爸吃! 還給媽買了一碗雲吞麵, 爸爸一碗肉丸粥, 我要了一個牛腩飯便當!

其實要買叉燒包的時候有點猶豫, 看起來粉粉的賣相不好, 帶回家吃, 口感還真糟! 麵皮非常鬆散, 叉燒又不香!

雲吞麵還可以, 麵的味道跟香港差不多, 鹼味稍微重一點的麵! 雲吞還OK! 

牛腩飯我覺得不行, 肉幾塊還OK 但柴了, 配菜太糟, 就幾根芥蘭! 這樣要賣115元ㄟ

父親吃的肉丸粥還行啦! 店員的服務麻煩親切一點好嗎? 要不然我會以為我在大陸買東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