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電話:06-2478866   官網: www.2478866.com.tw

地址:安中門市-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68之5號  安平門市-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

 

台南的美食真的很多! 西井村滷味也是很棒的一家! 前一篇介紹了烏魚子是超高檔的乾貨! 現在世道不好, 其實滷味禮盒也是很好的過年拌手禮選擇喔!

今年過年放9天假ㄟ, 過年的時候不管是在家看電視, 泡茶聊天, 上網, 或者跟家人朋友打個小麻將,這雞胗,雞爪, 雞翅, 鴨翅, 豆干, 可是少不了的良伴!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豬蹄花跟筍絲啦! 涼涼的吃就很美味囉!

如果你願意費點功夫來加工製作一盤筍絲豬腳! 廠商也貼心的附上說明, 我好奇心使然, 就來玩了一下,結果還挺好吃了, 那天煮好還分給了阿宸一小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