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伯爵的莊園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ilk-earls/

訂購電話: 0982-172-614 陳先生

從小到大真的吃過很多豆花,不管是手工豆花用片的飛薄,然後加熱薑汁的傳統味。或者加花生、加綠豆的變化口味,一直到這幾年推出的雞蛋、巧克力等新式口味的豆花,甚至還去了京都吃過現做的京豆腐。但是今天要推薦的這款牛奶豆花,在我的印象中還真是既特別,又好吃!

 

因為是相當細嫩的牛奶豆花,在答應試吃之後,我開始擔心運送時的顛坡,會不會讓收到的牛奶豆花變成豆腐腦!隔了兩天黑貓終於送來了豆花,我懷著忐忑的心情打開包裹,還好全部都完好無缺,我迫不及待的剝開一個,吃了第一口,腦中閃過一個廣告畫面,『怎麼你家養了一頭乳牛啊!』真的超濃的。原來這是每日從老闆家傳的牧場中生產的100%乳,加上老闆娘遠赴北海道取經得到的凝凍技術製成,這個牛奶豆花不好凝結,而且一定要純生乳才滾的出上面那層厚厚硬硬的純起司,只要在凝結過程3小時內碰到它,整鍋牛奶便無法凝結了喔。這樣的製作過程,細膩又繁雜,老闆說為了保鮮,每天大約只能做50份,紮實的用料,一碗要價60元,所以有興趣的網友動作要快,免得店家在網路團購上爆紅之後,可是要排3個月才能吃到啦!

 

吃過超濃鮮奶原味之後,我淋上黑色的醬汁,我原本想這不是黑糖就是蜂蜜之類的,結果竟然是老闆自己熬的純冬瓜糖,自己熬過的冬瓜糖當然比較香囉!後來我還加了蜂蜜來搭配也有一股淡雅的清香!吃完之後我想了一下,這個牛奶豆花嚴格說起來不算是豆花ㄟ,因為它沒有任何豆類,零鹽滷石灰膏,不過口感上也不像奶酪,反倒讓我想起了香港益順牛奶公司的「雙皮奶」,原料與製法都相當接近,不過雙皮奶一碗要價可是台幣80呢,相較之下60元算是高貴不貴。前幾天米兒跟里維吃過也覺得他的牛奶豆花又香而且超細嫩的。

 

這次老闆寄來8碗試吃,我先吃了一碗,試吃之後有驚艷的感覺,隨即給爸爸媽媽嚐嚐看,爸媽吃過也都說好細膩喔,媽媽說:「這種牛奶豆花因為不含鹽滷或石膏粉,所以多吃不但不會對身體不好,而且對皮膚骨骼都有養生效果」。前幾天剛好好友Panda從挪威回來,約了Judy跟信範大姐在他家裡做挪威大餐,我就帶了四盒牛奶豆花過去當甜點囉,大家的第一口後,都是深呼吸後說:「哇!好濃喔」,信範大姐不喜歡奶味,但加過了冬瓜糖漿後,味道跟第一口大不相同,變成一種介於濃淡之間的美味喔。大家就在品嚐過這美味的牛奶豆花之後,相約下次再聚囉!



訂購40碗,免運費  10碗+運費150元  20碗+運費150元  30碗+運費100元

最低出貨量: 10碗  60杯/碗 以上: 9折

備註 :慶部落格開幕,舉凡部落格連播者運費全免(購買時請告知),需聯播 3 天

http://tw.myblog.yahoo.com/milk-earls/

銀行代碼700
帳號0291-0420-3285-01

需留

  收件人:
  地址:
  收件人電話:
  帳號後五碼:
  訂購食品:(種類、數量)
  匯款金額(訂購金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