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開車,所以時常偷偷羨慕會開車的朋友,可以御風疾駛來去自如在城市或鄉間裡穿梭,放假天跟家人或一班好友一同出遊,沒想到這回這樣的好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日前接受了中華汽車的Outlander2.4試車邀約,我也安排了出外的行程,我想一般人應該都是出外吃兩餐,中間去景點休息,不管是上山下海或走進大自然!而我因為超級愛吃,所以我的行程當然有吃中餐跟晚餐,但在這中間我們一群好友當然不停的吃。我非常樂意跟大家分享這次搭乘Mitsubishi Outlander 2.4這台SUV前往桃園的試車狂食記。


 
那天早上米兒擔任司機,接了我跟阿宸之後,我們就先去領車。很新鮮的感覺,好像是要去帶一位新認識的小朋友出去玩,看到車子之後相當的開心滿意,車子的外型看起來很氣派,一坐上車寬敞的空間讓我覺得很舒服,尤其是打開天窗,就可以讓陽光散落車內的空間,感覺整個心情跟食慾也都一併溫暖地開展了起來!因為這天同行的友人除了米兒體態稍微輕盈一些之外,我跟阿宸還有胡姐可都是重量級的人物,同時,清爽的空調也和緩了我的情緒,讓我這有空間幽閉症的胖子,在這款舒適的Outlander裡感覺到很輕鬆!

 

一路上牛小妹頻頻稱讚,她說之前開轎車的經驗,覺得房車就是會比SUV感覺好開,但實際體驗Outlander後,覺得視線不僅較高較能輕鬆掌握路況,視野也讓心情感到相對的提昇,以駕駛感受來說,油門輕輕一踩就跑得相當順暢,讓她在這辛苦的駕駛工作當中也可以享受速度的快感,動力十足的Outlander很快地帶我們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桃園尊爵飯店。我們四個人跟住在桃園一同來大吃的Ellen與Bruce會合之後,迅速的進入了點餐的程序。這天在餐巧遇飯店主廚黃師傅,結果我們6個人吃了京式片鴨三吃、(片皮鴨、鴨絲炒河粉、鹹菜鴨骨湯)、家鄉豆腐煲、鳳梨櫻花蝦炒飯、順德煮冬瓜,以及百花紋茄子、豉汁蒸排骨、水晶蝦餃皇、香煎蘿蔔糕、起鳳叉燒酥、鮮干貝芋頭酥、蔥花油條腸粉、腸粉豉汁鳳爪等港式點心。
 
在飽餐一頓之後,我們驅車前往民安路上的蘇杭素食點心,Ellen跟胡姐都共同推薦這家店的包子,看來芝麻包跟四季豆包相當得到大家的厚愛,我也買了10顆芝麻包;幸好這台車的置物空間也很寬敞彈性,我們四個人買了一堆包子擺在後座,不影響乘坐,很舒適。另外我們還有個意外的發現,就是像我們以美食為主要的行程,每次吃的很飽坐車的時候,最怕車子行駛的時候很晃,但是這台車相較以前坐過其他SUV來說,行駛的時候後座讓人覺得非常地平穩!很紮實順暢的行路感受!接著又去買了超好吃的佳樂波士頓派,這個是上回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時,吃到的難忘美味!店內有原味跟巧克力兩種口味,我喜歡原味的,所以買回家給爸媽吃,結果隔天爸爸吃完早餐才發現假牙沒戴,居然就這樣把這細緻軟嫩的波士頓派吃了!當天買完了第二家,Ellen又介紹我們一家古早味的老店中崎喜餅蛋糕,這家店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古早口味的布丁蛋糕,就是那種小時候過生日爸媽會買的那種常溫的蛋糕,上頭放幾顆黑棗,還有上選的腰果,那天我恨不得把整圈蛋糕都給吃了!這裡還有手工蜂蜜蛋糕以及古早味蒸發蛋糕,都好好吃喔。
 
對我來說一日的美食之旅當然不只這樣而已囉!我們的下一個停靠站是在一個叫做「阿助那裡」的咖啡廳,在去咖啡廳之前我們又買了幾樣外帶美味,去「桃園大廟口美濃粄條蚵仔麵線」買了一碗好吃的蚵仔麵線,大家又往前走50公尺再接再厲買了幾卷阿和潤餅,好大又好吃,用的是白蘿蔔跟咖哩,比包高麗菜的口感要來的好,買了好多外食,通通裝在Outlander的後車廂,我們就朝著阿助那裡出發囉!


 
忘了說!這一台Outlander除了內部舒適乘坐空間(前座椅還採包覆式設計)及一些科技便利配備的設計外,尾門設計也是很特別的,它是獨創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下層尾門更可以負重 200公斤重,用來乘坐觀景休息很適合一家人出遊走走停停拍拍照!也很適合放自行車或著載著家中寵物同行!


 
抵達阿助那裡的時候,已經近黃昏時分了,看到這家咖啡廳開門的方式,還真是愣住了,感覺像是去別人家作客。我們的Outlander就停在咖啡廳前的一片草地上,當時的景象真的超級有feel,咖啡還好,但環境相當優美,咖啡廳裡還有乒乓桌跟腳踏車可以玩,是個城市中難得擁有一片幽靜與愜意的推薦景點。
 
 
當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也繼續往晚餐地點的九龍海鮮餐廳前進,這家九龍海鮮也是知名港廚駐店服務,阿贊師傅當晚大展廚藝,我們吃了上湯龍蝦意麵底、塔香炒莧、百合菲力、三杯中捲、紅燒鵝掌煲等等,這時候有感覺在參加TV冠軍大胃王的比賽。飯後大家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雖然時間點晚了,但Outlander帶著我們在桃園吃了一整天,不僅沒讓我們煩惱找加油站,牛妹說跑了這麼多地方還真的挺省油的,而且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只要放在包包裡,靠近車子30公分就會自動解鎖,真的是女性駕駛者的一大福音,再也不會有一手提著戰利品一手要打開包包找半天找不到鑰匙的窘況了。也提供跑東跑西舒適的乘載,要去還車的時候還有點依依不捨,我好想直接開回家喔,我還是先去學開車了!

DATA

尊爵飯店桃苑中餐廳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 電話:03-3169900

蘇杭素食點心
地址:桃園市民安路90號 電話:03-3330572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

中崎本舖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56號 電話:03-3322480

桃園大廟口蚵仔麵線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6號   電話:03-3391619

阿和潤餅店
地址:桃園市博愛路31號 電話:03-3353283

阿助那裡自精選烘培咖啡
地址:桃園市敬三街號 電話:0919530335

九龍海鮮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1段462號  電話: 03-312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