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跟我去東京吃玩的朋友 動作要快了 可以私密留言  留下email以及連絡電話喔!

請直撥雄獅旅遊專案報名服務專線:
 
21752780--林俊良       21752771--蕭琬婷         21752843--林彤芸

美味指數:3.5分

美色指數:2分

服務指數:-5

地址:東京都築地4-9-12   營業時間:7:00-13:30  公休: 周六, 國定假日, 市場休市日

補充  網友剛好問我 有關本店知名惡婆婆不賣外國人的事

我早上去的時候  因為老婆婆看我照相  排到我的時候  她媳婦就跟我說賣完了  我想還有一大鍋怎會賣完了 我告訴自己她應該是白飯賣完了  我跟朋友就先去逛別家  兩個鐘頭後  我回來之後 老婆婆下班  我才吃到這碗飯 

唉  真是辛苦啊! 再說個照相的事, 拍照詢問店家是禮貌,  要拍照自然是要問一下的!  說到這事,我還是要吐一下怨氣,日本很多自以為高尚的店,  都不讓人拍照, 日本人出國尤其在法國, 每個人都是卯起來拍照, 自己去拍別人OK, 別人來你家拍照就DAME,沒道理!

這家位於築地外市場,面對新大橋通上的這一排小店裡, 吧檯只有三個位子, 其他的客人都在店前的兩塊小桌區立食, 店內最受歡迎的就是牛雜蓋飯.

本店創立於1947年, 多年來這裡一直是大排長龍的名店  惡婆婆就是她啦! 其實兇的不只他一個, D棟吉野家一號店旁邊有一家丸子店也野一位婆婆 , 很妙! 下次再寫她!

別看這碗牛雜蓋飯, 裡面的材料豐富,最特別的就是蒟蒻凍,份量很大, 吃完這一碗飯, 我的飽足感竟然出現了, 結果沒法再點本店的另一項名產[肉豆腐], 這個菜不單點的, 必須點白飯或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