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3.75分

美色指數:4分

服務指數:3.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電話02-25080618

有一陣子沒來海壽司了, 這家位於南京東路建國北路附近的店家,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大概是三年前還在電影公司上班的時候, 那時在弄快樂腳的配音, 有一次拿東西給邰哥(邰智源),就是約在這裡, 邰哥就推薦我來這家吃, 後來我跟表弟就來吃過囉!

那時來吃了好幾次, 感覺都很好! 我都是來南京東路店, 這次吃到這個白苦瓜甜蝦蝦餅, 讓我驚豔的是蝦餅, 做的真好!


鮮蝦握壽司, 因為食材新鮮,  吃的到蝦子的鮮甜!

鹽之花灸干貝握壽司, 這個不用多說, 鮮美無比! 微微的灸過, 灑上頂級鹽之花, 吃下去很幸福!

無花果鰹魚半敲燒是用新鮮鰹魚將表面烤熟, 搭配無花果以及特調番茄堅果醬汁

磯煮鮑魚握壽司, 使用新鮮澳洲鮑魚

黑松露杏鮑菇握壽司, 使用灸燒過的杏包估再搭配黑松露醬以及紅酒醋!

紅酒牛肉捲壽司, 用choice牛小排燒烤過, 捲上甜菜,小黃瓜, 再淋上紅酒醋及炸蒜片

鮭魚紫蘇握壽司是當天我的第一名, 好吃的不得了!

白衣手工巧克力, 70%巧克力以及日式麻糬皮, 巧妙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