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3.75分

美色指數:3分

服務指數:3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號2樓

這永福樓我可是吃了好多回了,不管是朋友聚餐、公司春酒、老闆約試菜,吃起來感覺都有中上的水準!去年愛評網的老闆大頭結婚,發了我請帖!結果我卻在婚禮舉行的前一天臨時有事去了香港,沒能參加他的婚禮!一直說要請他們夫婦吃飯!

約了好久,那次就約了永福樓小聚。 由於只有四人用餐,點了些點心小菜,小籠包果然不錯!

荷葉活莎蝦,這個蝦可新鮮了,朋友們吃得很開心啦!

竹笙芙蓉豆腐,這菜做的也不錯,阿宸吃了好多呢!

韭黃蝦蒸餃很棒,發現永福樓蒸類的點心都做的不錯,那天不管是蒸餃還是蘇式小籠包都很合口味!

蛤蜊蒸燒賣,也還不錯!

油豆腐燒雞,說實在的,這道菜永福樓做得非常好吃!之前吃過兩次都讓人吃到念念不忘,這那天卻讓我失望了!燒的時間不夠吧!油豆腐沒入味,反而有點油味跑出來!可惜。

永福老燒蛋,設當天做的最好的一道菜,四個人一致的喜愛這道菜!

上海燒肉,也做的不錯!

牛肉麵,麵好,牛肉塊燉的也入嫩入味,但湯的部分水跟湯的比例不對,水多加了,所以湯淡而無味!

鹹冬瓜燉雞,這個湯燉的巧妙,鹹冬瓜用的好!朋友們都喜歡。

西米烤布丁 ,這個要預定,我訂了三份,朋友吃完說幸福的感覺!

椰汁西米露很清涼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