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3分

服務指數:4分

地址:東京都杉並區荻窪4-12-16   電話: 03-3392-2059(一定需要預約)

文字的介紹,好友阿宸已經詳細的寫出來囉 大家可參考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american-food/article?mid=2360&prev=2376&next=2352&l=a&fid=43

聽說老闆是個嚴厲的人,他不喜歡人遲到!我們預約11點30分,我們11點20分就在外面的小台階坐著!老闆開門探頭出來,跟我們招招手,讓我們提前進到店裡!然後他很努力的為我們烤著鰻魚!

盛鰻魚飯的碗也是美麗!

這個鰻魚飯真的很有感情!

你可以再近一點!哈哈,我拿著筷子小心翼翼的挑開,一口白飯上放著一塊帶著碳香的鰻魚肉,輕輕的整塊魚跟飯一起放進嘴裡,讓你的上顎跟舌頭輕輕的碰觸,飯跟鰻魚就這樣分不清彼此!鰻魚、醬汁、米飯的交織,美味就在你的口腔裡,纏繞著...纏繞著... 3500日幣,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