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電話:2706-3316

網址:http://www.franciacorta.com.tw/index.html

位於仁愛- 信義段延吉街巷內的小法國是我很愛的甜點店,有好長一段日子沒去拜訪了,因為老闆Eric也常常不在台北,再加上我生病後不能太常吃甜食,所以就很久沒去啦!

上週六終於趁Eirc在台北的時間,約了聊聊天,也品嚐了好久沒吃的甜品,這個叫做「聖心堂典雅禮盒」,以幾款瑪德蓮為主,一共880元。

而「巴黎鐵塔時尚禮盒」裡的卡娜蕾,更是本點的當家紅牌甜點!這裡的卡娜蕾是按照法國傳統手藝打造,很不好做,失敗率很高的!跟有些店家為了省事跟降低失敗率而使用預拌粉,口感差非常多!

凱旋門精緻禮盒只要580元,以上這三款都是常溫保存。

這天我還品嚐了三個蛋糕,真是超美味!一個蘋果塔,一個芒果慕絲,一個莓果塔。

這個小點個頭很小,大概一口一個吧!這是小法國在今年聖誕節前才會推出的外賣,非常適合記者會,或公司會議時的點心使用!一共會有18款,那天現場看到款,真是美不勝收!

同場加映:由茱莉安諾推出的起司蛋糕,風味絕佳!這個會在家樂福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