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宿區西新宿7-2-6(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站徒步約3分)

東京回台之後 相當的疲累!在加上這兩天換了新的電腦跟螢幕  還沒這麼熟練 所以新文章就一拖再拖.

晚上又看了一遍[芭比的盛宴] 心情又回到了一個定在美食的環境 於是在快要凌晨一點的現在  把這篇[麵屋武藏]給寫出來 

下午四點多我帶著團員往新宿西口的百貨公司前進 先到美食街讓大家逛逛  五點再去吃拉麵 集合時間到我已經捧著三盒麥泉的炸豬排三明治在集合地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吃得開心  我也很高興的

接近五點了  開始往目的地前進  麵屋武藏這家店我去過好多次了  一吃再吃都還是很喜歡  不只湯頭濃郁  叉燒肉不管是厚片還是薄片都好吃的不得了 團員們當天也很興奮   我們傍晚五點抵達  沒一會兒工夫 就客滿囉!

這碗拉麵要價1300元 是我點的 之前都是吃薄片的叉燒  這回點的以為是叉燒加多 沒想到是加大又變厚  叉燒就應該要得到五分的

赫姊的沾麵 她直說這個沾醬超好吃的

就連一般的拉麵也很夠味


吃完麵大家開心的在門口合照 這次真的很謝謝所有的團員  大家都人超nice的 也特別謝謝李姐  這團沒有她就不會成團  感恩啦!

吃完拉麵還有其他活動嗎? 當然有囉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