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國內又掀起一陣甜點的炫風, 熱鬧的除了BELLAVITA外, 101大樓的四樓也很棒的!光是環境比較101就大勝囉, 坐在超級挑高的雅座上, 心理就很舒服, 位於四樓的美心, 可是法國巴黎知名的餐廳, 老闆也是知名品設計師皮爾卡登. 

這三個點心是單點的, 那天好友黛芬妮跟小T一起來這喝了個美妙的下午茶, 栗子蒙布朗最適合在深秋服用了, 水果塔當然是四季皆宜的, 燻雞薯泥塔更是我很喜歡的鹹點喔

冬天喝下午茶, 最適合的就是薑味奶茶跟印度奶茶了, 印度奶茶裡的荳蔻香再加上肉桂棒來增味, 讓奶茶隨著溫度的不同來吐露不同的芬芳.

 這個下午茶組有夠便宜, 一組兩人份, 大概5百多元!

那天喝超多飲料的, 後來又點了冷熱拿鐵喔!

美心的禮盒更是多樣, 從果醬 茶葉 巧克力樣樣都有

如果你喜歡再家中營造一個巴黎味, 這些從國外來的杯盤就要好好的打量打量囉

這個法國不列塔尼餅乾應該說是鎮店之寶了, 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可以提供愛好者收藏!

厚片的香酥美味, 牛奶的芳香從手入口, 引人不自主的吃的, 停不下來! 薄片則多了燕麥穀物的香氣, 一毀而就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