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te Bakery在歲末年終之際特別與與國際非營利醫療教育組織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Taiwan) 合作舉辦「帶來光明的幸福滋味」義賣麵包慈善派對,台灣失明創作歌手蕭煌奇與名媛貴婦忠實顧客親臨現場一起切開世界上最巨大、直徑達60公分、高度達50公分的天然種煙燻桂圓麵包,代表義賣活動正式開跑!

「帶來光明的幸福滋味」麵包義賣活動將於1月8日至15日期間,台灣天然種煙燻桂圓麵包(NT$280/個)及蘇門達臘咖啡蛋糕捲(NT$450/個)銷售至1000個,將部份金額給奧比斯基金會,希望喚起社會力量,為防盲救盲同獻心力!


這個世界上最巨大、直徑達60公分、高度達50公分的天然種煙燻桂圓麵包,在世界最大的麵包切開後,裡面滾出許多小麵包,現場觀眾齊聲驚呼!

14天內創下熱銷173個單價高達NT$4,800、外觀鑲滿純度9999的瑞士極品黃金榛果巧克力蛋糕

真的挺貴氣的啦!

其他各式各樣的大蛋糕也讓人垂涎三尺喔!

這些美味蛋糕麵包的幕後推手陳清海師傅以及六福旅遊集團總管理處行銷協理劉春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