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和平東路跟復興南路這邊的成功國宅, 這裡因為交通方便, 住戶又多, 所以各類餐館店家還挺多的,飲料店這裡也是兵家必爭之地 , 今天上午跟我的出版社老闆翠雯約了要到他們的新辦公室參觀, 心裡想我總不能帶著兩串蕉去吧! 於是我就想去買些飲料請大家喝.

我看了好幾家店之後, 最後在COCO都可前停下腳步, 因為看到了牆上那張冬季飲品的海報, 溫暖跟燕麥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種冷天溫暖是大家都想要的, 燕麥也是眾所周知的健康食材! 那就買吧!

店裡的小姐說他們是嚴選上等德國天然燕麥,完整的大燕麥不僅保留了口感,吃得到纖維口感與天然香氣,也留住最完整的營養。活力腰果薏仁燕麥是我點的第一杯飲料:裡面有腰果、燕麥、薏仁為基底,加入黑芝麻、啤酒酵母、蓮子粉等健康食材。口中滿溢薏仁、芝麻的滑潤口感,還咬得到香脆腰果和燕麥纖維。不但口感佳,更是活力充沛, 健康滿點!

大燕麥紅豆奶茶:健康燕麥保留完整顆粒,吃得到膳食纖維口感。加入特選上等紅豆,搭配滑順牛奶,讓冬天有甜滋滋的幸福感受。
當然梅子金桔茶也要喝熱的囉!



珍珠冬瓜奶露:精選冬瓜經過六天醃漬以及一天的熬煮工序成就一杯甜而不膩的冬瓜露,搭配香濃的牛奶與口感滿分的珍珠,好滋味裡喝得到點點滴滴的用心。
冬戀三重奏:精心熬煮的冬瓜露中,以五天四夜的土窯焙乾煙燻工法精製而成的台灣龍眼乾以及彈牙的珍珠、鮮脆的銀耳,不斷堆疊的多層次口感中流洩出飽滿的香氣。嚴選台灣在地產龍眼,以5天4夜土窯焙乾煙燻工法製造,高雅燻香與酒釀香氣,絕妙風味,千萬別錯過喔!

大燕麥可可:健康燕麥保留完整顆粒,吃得到膳食纖維口感。搭配非洲可可豆,好喝又健康的大燕麥可可讓您整天都有好心情!

翠雯跟Ivan共用一個辦公室, 我們就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 免不了的我又一直被催促著要趕快出書啦!

剛剛喬遷的關係, 公司內的花真是爭奇鬥豔ㄟ!

他們這幾天好像周年慶的關係, 有再推一些優惠活動喔! 12/24~12/26每日下午3:00至3:30
於活動限定時間內,身穿CoCo的(橘色)服飾,在全省各家門市即可享有冬季限定飲品買一送一的優惠。冬季限定飲品為珍珠冬瓜奶露、冬戀三重奏、燒仙草、活力腰果薏仁燕麥、大燕麥牛奶、大燕麥紅豆奶茶、大燕麥可可共計7品項
另外石牌店CoCo飲料達人賽優惠活動, 另外12/26整天  巧克力珍珠奶茶(原價35元)、養樂多綠茶(原價45元)全日25元均一價。12/26自11:00開始, 每一整點開出樂透號碼,凡消費者抽中與樂透號碼相同即可獲得冬季限定飲品買一送一兌換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