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4.5

 

住址: 台北市龍江路22911  電話: 2508-1601一定要訂位

 

在民生東路的巷弄內,有一間義式庭園餐廳,店名~Bagel Bagel,這家店應該是台北私宅料理的名店!不起眼的小巷弄內,沒有特別的招牌,更沒有富麗堂皇的裝飾,走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庭院,花花草草之外,還有兩隻活潑的黃金獵犬。

 

Bagel Bagel私宅餐廳(無招牌無菜單)每週換菜單,上回美食家費奇約我來這吃飯,我只能說那天是一個驚艷的夜晚,已前在雜誌社上班的時候曾經來採訪過一次,不過當時還是前一家餐廳,幾年後再回到這裡,我覺得她變得更豐富!不論是在環境還是餐食上頭。

 

 

第一道「野生龍蝦鑲石咾魚干貝慕絲」,用魚肉干貝打成慕絲鑲在龍蝦肉裏去蒸,再用野生小龍蝦、澎湖石咾魚、北海道干貝,再加上龍蝦殼白酒洋蔥大蒜煮成高湯後淋在龍蝦,肉底部墊嫩豆腐吸湯汁搭配。接著是「獵人式沙拉佐果醋豬肋排搭鵝肝」,用了各式各樣生菜沙拉葉及可食用花,將百香果及柳丁等醃豬肋排後烤熟,再以柳丁汁及油醋淋上,將香煎嫩鵝肝搭配在豬肋排上,鮮美無比,果香讓豬肋排怎麼吃都不膩,這是我當天的最愛!那天的洋蔥牛尾清湯也好喝,平常我不愛洋蔥湯,他們加洋蔥炒得很香,所以在湯裡熬煮的也特別香濃!「香煎深海圓鱈佐淡咖哩汁」也讓人著迷!我都愛。

 

如果你想試試Bagel Bagel的美味,你又是學生的話,我建議你從下午茶開始,每人420元,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餐點有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下午2點至5點半 ,餐點有歐式開胃拼盤Bagelcheesecake+草莓醬,三種我都喜歡,尤其是後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