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拜訪了出版社, 聊天到了下午, 回到信義區剛好昨天就跟阿宸, Ellen, 原本還有人魚姐的, 結果聽說他跑去燙頭髮了, 很想看到他燙好的樣子ㄟ!

於是三個愛吃肉的人點了好幾份豬肋排啦! 在聖誕夜的前夕, 大家切好肋排後用手一隻接一隻的吃下去!點這個豬肋排, 店家還附贈圍兜兜喔!(即日起到2/21止) 免得油或醬噴到衣服上, 相當有趣!

經典原味碳烤豬肋排, 一份820元, 人人都想要嚐一口聞名世界的超級美味!整排讓人垂涎欲滴的豬肋排,塗上三層Chili’s經典原味BBQ醬。這個平常來的時候就常常點, 所以今天沒點啦!

今天我們三個人給他狂點下去, 吃了五種喔! 卡羅萊納芥末BBQ豬肋排因為顏色突出所以最先被大家看到, 人氣小豬肋排,塗上美味的芥末BBQ醬。可任選兩種配菜。
 蜂蜜BBQ豬肋排  820元, 甜蜜煙燻風味,令人無法抗拒!人氣小豬肋排,塗上令人食指大動的蜂蜜BBQ醬。這個蜂蜜真的好蜜喔!

 香草孟菲斯豬肋排 平常也常吃!不過今天還是改了道地的孟菲斯香草香料,乾抹於豬肋排上並加以碳烤,搭配法式芥末BBQ醬。可任選兩種配菜。
蜂蜜燻辣豬肋排 ,獨家特殊燻烤小豬肋排,塗上香氣撲鼻的蜂蜜燻辣醬。可任選兩種配菜。
 柑橘BBQ豬肋排 獨家特殊燻烤小豬肋排,塗上柑橘BBQ醬。也可任選兩種配菜。

吃肋排搭配啤酒是很好的良伴喔!(未成年請勿飲酒)

配菜也有好幾種 我喜歡特製馬鈴薯泥, 炭烤玉米   花豆沙拉等 今天吃的太開心了


新鮮草莓與新鮮柑橘酒草莓醬,點綴於口感綿密的磅蛋糕上,搭配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